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1-21 11:33来源于:埃沃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品质:一件大衣核心标准的衡量尺度

版型:为女性优美曲线所呈现的美感

/ IWODE 2020AW /

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甄选了几款代表性的大衣,根据流行趋势,细节、元素、工艺等运用,精致细腻 舒适保暖 垂坠挺阔,为当代女性打造时髦冬日腔调,带来温暖又充满力量的感受,同时风度与温度兼顾。

001/

IWODE LADY

秋冬绝美大衣推荐

奶茶棕

今年秋冬很多款式不会过多在意腰线,全靠衣服材质和颜色去撑,跟直筒裤高跟鞋搭配,算得上是冬天的优秀范本。

埃沃裁缝 - IWODE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天气渐凉,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年奶茶棕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各种街拍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像江疏影这种休闲成熟的感觉。适合平时上班出行偶尔周末小聚等等。简简单单日常又休闲。同色系搭配店铺衣长内搭黄底紫荆花衬衣显高级。邻近色搭配一套苔藓绿西装,吸睛十足又A又飒,职场女王气场十足。逛街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一款。

002/

IWODE LADY

秋冬绝美大衣推荐

雾霾蓝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在黑白灰驼遍地的冬天,有一件蓝色衣服秒变小清新,尤其是这一件蓝色大衣犹如一股清流,为冬日穿衣带来更多新意,偶尔穿一穿清爽色可以除去心中的郁气。

不会出错的同色系搭配,浅浅淡淡的蓝美得很高级,对黄皮肤的亚洲人也非常友好,有一种清冷雅致的美。

003/

IWODE LADY

秋冬绝美大衣推荐

高级灰

如果你担心驼色系显脏,黑色过于普通,那么一件灰色系大衣可以解决你的担忧,高级灰色系几乎适合所有人,不挑人百搭而又不会显得暗沉低调却有质感。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秋冬职场穿搭干货 解锁简单实用的高颜值大衣穿搭

像这种浴袍式大衣,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上窄下款设计,显腰身的同时,对假胯宽的女性特别友好。

灰色有个最大好处-----能容纳所有颜色,较亮的黄色在灰色的映衬下,也能拥有内敛的气质,像何穗穿着及小腿的衣长最为时髦。如果嫌灰色系怕暗沉,增加一点红色系的毛衣或者碎花裙或者用较酷的皮革元素比如尖头靴及踝靴等,带来年轻的冲撞感。

看完今天这篇,有没有心有所属哪一款大衣,那就去埃沃购买吧!

埃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