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大衣搭配攻略 这件温柔的大衣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4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凉了,大衣也应该准备好了,想要温柔又保暖的搭配,大衣这件单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什么大衣穿出来更有品味呢?想要把大衣穿得更好看又有品味,不仅要有足够的穿搭技巧,也要选对版型。

佳瑞名媛

如果不想要臃肿的感觉,可以选择比较百搭H版型的大衣,简单的裁剪,可以将女性的身材优势完美展现,这款奶茶色大衣温柔舒适,经典版型不挑人,搭配有垂感的阔腿裤,遮肉又显瘦,在秋冬季保暖的同时更加有气质。

秋冬大衣搭配攻略 这件温柔的大衣你一定要拥有!

想要更有女人味一点的大衣,可以选择这款温柔的绛紫色大衣,简单的裁剪更加干净利落,圆领设计温柔大方,在用细腰带点缀凸显女性腰线的同时,更展现出女性温柔的气质,搭配裤装时,随意大气的阔腿更舒适大气。

广州傲慧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代理,销售,批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服饰公司,公司自成立十多年来,秉着薄利多销的总体方针,先进的经营模式赢得市场,以产品款式新颖、品类众多,质量上乘,赢得各经销商的信懒。目前公司代理五十多个品牌,自有品牌有“偶妍”,欧派贵族”“新太阳”“佳瑞名媛”等。为顺应市场快速发展,广州傲慧在产品开发、生产、管理、销售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各经销商提供更多的贴近市场,价格适中,时尚潮流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