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店铺如何做好节日促销呢?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7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促销销售经营行为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和方法。一次成功的促销不仅可以大幅提高销售业绩,同时能对品牌推广和打击竞争品牌起到积极作用。节日是厂商和卖场销售的黄金时期,若逢中秋、春节和黄金周等重大节日,销售额更是有数倍、数十倍的成长。

小嗨皮

对于童装店来讲还是女装店铺,节日促销往往被当做服装企业用来冲销量的特殊手段,更加注重实际效果,即使侧重与对于销量的提升,更多的是一种短期行为。

一般来说,一部分服装企业在节日促销上具有很强的游击性、随机性,年度规划性并不强,中小企业多是这种情况。固然,某些中小服装企业可以利用其灵活性、决策集中性在特殊事件上取得成功,但缺乏年度系统性的促销方式往往不能形成合力,致使消费者不能对品牌形成连续性、统一性认知。

小嗨皮是将大势所趋的O2O模式融入生活场景的童装品牌,小嗨皮既是商业模式,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为你的社交圈与生活圈的完美融合创造机会.它将重新定义你的生活。小嗨皮商业模式的诞生完全符合国家互联网+政策大背景,也迎合了中国家庭对高品质的亲子产品的渴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