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你的形象你的型 戈蔓婷品牌女装让你瞬间聚集时尚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20-11-15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戈蔓婷品牌女装,欧洲时尚潮流风格,始终占据女装时尚潮流前沿,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和热捧,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持续提高,成为业界极具竞争力的女装品牌。戈蔓婷女装以营造出新时代的时尚风格。将纽约的自然、伦敦的狂野、巴黎的奢华与国内的含蓄完美融合,独具一格。

355628664-228634509911830528-228634509911830530-4.jpg

戈蔓婷品牌女装集服装设计、生产、贸易、品牌连锁经营为一体,拥有设备先进的生产车间、标准化的物流配送中心,汇集了一大批专业的服装、营销、管理类精英,戈蔓婷品牌女装为公司核心品牌和重点发展项目,依托强大的设计采购资源,充足生产能力,成功品牌推广经验,以连锁经营为手段,以全新的多元化、快时尚、平价理念,强势推广戈蔓婷品牌,全力打造知名时尚潮流女装品牌。

1152859446-439740708875923456-439740708875923458-3.jpg

戈蔓婷品牌女装吸收了欧洲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快速的捕捉国际流行元素、融合东方女性的气质需求和审美特点,注重款式及色彩的搭配;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对结构的深刻感悟,使得品牌的每一件作品均处在时尚的前列,引领时尚的潮流。赢得顾客、赢得市场、赢得价值。戈蔓婷品牌女装不仅时尚,而且款式多,坚持平价,引领时尚品牌进入大众消费时代,使时尚不再成为奢侈品,使品牌不再成为暴利的代名词。时尚不等于高价。投资戈蔓婷女装一网打尽天下爱美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