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随心所欲 随性洒脱 戈蔓婷女装尽情展现自信展现美
网友分享:Kitty
2020-11-15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女的心事,比山涧流淌的溪水还要浅,却又比大海底处的间隙还要深。你不会知道她们的想法究竟如何,但至少,可以从戈蔓婷女装衣着上体味她们喜欢的人生。随性洒脱、幻想甜蜜、时尚精英、娇美俏丽,这是她们百变的秋季,真实的两件套连衣裙总是以多穿应百变,精致的网纱吊带裙与时尚休闲条纹长款T恤结合在一起,不仅营造出层次感丰富的视觉效果,而且让整体的装扮简约而不失甜美。加上修身的立体剪裁完美的包裹住穿者的身姿,彰显女人味十足。

436713452-1111621481450487809-1111621481450487811-3.jpg

一件衬衫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时尚造型,当然,而一件时髦衬衫单品却需要许多基础款衬托,由此可见衬衫的重要性。当这个冬季,美美的你会怎么穿好衬衫的时尚呢,以蓝白条纹主打清新,既应时又应景,最关键还能担起新颖与流行,加上蝴蝶系带点缀,显得穿者不仅性感俏皮,还增添几分可爱之感。

1152859446-439740708875923456-439740708875923458-3.jpg

而这款简约而不简单的羽绒款式外套,总是让人无可抗拒,清新淡雅的纯黑色暗藏柔和的惊喜,作为以黑为过渡色,搭配什么都能协调,加上中长款修身设计呈现出随性慵懒范,而翻领、廓形剪裁在细节处锤炼,无需修饰的美给人温暖轻松的感觉,再内搭一条深绿色开叉裙,成熟典雅的气质随心流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