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羽绒服好?哪个品牌羽绒服比较受欢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9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在冬天的认识后都不能舍弃,但是有一些消费者在购买羽绒服的时候却买到了质量不好的羽绒服,这样不仅浪费了大价钱而且还没有起到保暖作用,什么牌子的羽绒服好呢?哪个品牌羽绒服比较受欢迎呢?

雁皇

“雁皇”诞生于1987年,因“大雁羽绒”轻柔温暖、产品奢侈而得名,是中国最早的羽绒品牌之一。今日,“雁皇”“创新”为基本立足点,以“差异性竞争”为运作手段,引领着羽绒制品的发展方向。

波司登

波司登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旗下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上羽”、“波司登男装”、“Ricci-Club女装”等。波司登集团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品牌创始人、现集团董事局主席为全国劳动模范,第十届、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知名企业家高德康先生。

艾莱依

鲜明的羽绒服时尚化提升为概念化的定位,18-38岁左右女性构成市场核心中坚,产品价格带定位中高价位——品牌、品质、终端形象作为支撑点。

雪伦

“雪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面临品牌竞争的日益白热化,“雪伦”不但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更是以时尚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在同行业领域中脱颖而出,并在多家大型商场销售评比中名列前茅,同时以骄人的成绩连续八年(1997-2004)被评为“中国羽绒服行业十大畅销品牌”。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好的羽绒服品牌,其中波司登羽绒服是最常见也是很受欢迎的羽绒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