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怎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什么样的女装店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服装行业,作为人们生活的重心,服饰占据生活消费的大半,巨大的商机吸引着更多的人,但是同样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电商的崛起更是对实体店有着巨大的冲击,实体店想要更好的业绩,就要从营销上入手,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应该如何吸引顾客吧!

墨曲

好的店面形象可以给消费者留下好的印象,因此女装店的橱窗、灯光以及陈列都需要经营者细心的琢磨,橱窗是店铺的招牌,算是硬广,灯光可以决定消费者在店试衣服的心情,从而促进购买,陈列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很多女性消费者在店外张望一眼就会决定要不要进店,所以在陈列上也不要粗心,同时要想给顾客最直观的感受到衣服,可以让店内店员穿上比较有设计性的衣服,人体宣传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怎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什么样的女装店更受欢迎?

要想店铺的签单率变高,店铺的气氛也要合适,选择合适的音乐,在店铺没有人的时候,导购应该截流。低价位的截流为到店外请客入店、高价位的截流为打电话邀约老顾客来店。同时店铺也要合理的做促销活动,吸引新顾客,维护老客户。

墨曲,该品牌源自《离骚》当中的“背绳墨以追曲兮”旨在彰显个性,崇尚自由,不拘一格,追求独有乐趣,坚持自身风格,在服装设计过程当中采用棉麻天然面料,结合现代时装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产品除了追求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着装体验外,在设计上也具有品牌自身的独创性,以服装为载体传播着装概念及远离都市喧嚣的生活理念,彰显卓越的风范及超凡脱俗的文艺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