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潇洒帅气的秋日穿搭 这件风衣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这样的季节凉爽舒适,但同时早晚的温差大,因此要注意添衣,避免感冒,一件潇洒帅气的风衣可以让你的秋天具有更多的色彩,你的风衣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在秋天依旧精致潇洒的风衣有哪些吧!

百家好 - BASIC HOUSE

风衣分为长款和短款,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长款风衣更具有气场,也比较知性优雅,一般是知性女性的最爱,这件卡其色长款风衣采用经典的版型,可以更好的凸显女性的身材,搭配牛仔裤更休闲日常。相较于长款风衣的帅气,短款的风衣更加俏皮,会更具有活力一点,这件短款风衣对小个子非常的友好,风格也更轻松,是很多小女生的选择。

潇洒帅气的秋日穿搭 这件风衣你一定要拥有

百家好是韩国著名的服装品牌,1996年在韩国成立,它是目前韩国品牌中知名度和销量双第一的品牌,在韩国最受大众欢迎的品牌。2007年开始,百家好由韩国当红男星姜东元与女星尹恩惠代言。它在中国有一个大众化的名字:百家好。百家好产品种类丰富。其服装朝气蓬勃、舒适得体、明艳时尚、前卫简约的款式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