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款春款风衣搭配 春季什么颜色风衣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1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装全面上新,很多店铺夏装都上线了,你还在穿着冬装吗?未免也太out了吧,春装还没有穿上,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啊,是不是还没有想好选什么春装呢?那等你选好夏天都来了,还用得着穿吗?还是省省吧,来看看费依女装为你准备的风衣款式。
春装风衣搭配肯定不可缺少,风衣的单品应该如何穿搭呢?风衣不仅要选择款式,还有颜色的挑选,风衣的颜色从卡其色到亮色,都会有人选择。

咱们先来比较经典的风衣款式吧,卡其色和棕色的颜色,这两个颜色都非常的适合,卡其色的长款风衣直筒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条纹的套头衫,下身修身的牛仔裤配搭即可。
棕色的风衣款式就不同了,配上条纹的套头衫下身一条深紫色的包臀裙,非常有气质的包臀裙效果呈现哦。

风衣可以帅气,也可以呈现职业气质,可以长款也可以短款,再来一款焦糖色的风衣,这个颜色是去年开始流行的,一直非常的火爆哦,配上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帅气。
也可以选择深紫色的风衣款式,内搭条纹T恤,下摆不规则的百褶裙设计,又是一种不同的风格呈现,一个单品不要太过局限性,搭配库张或者裙装都要尝试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