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颜值帅气风衣 秋冬的风衣搭配分享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风衣是非常多的人都很喜欢的单品,从天气开始转凉之后,风衣就成为了备受人们喜爱与喜爱的单品之一,风衣的搭配多种多样,但是无一不是气质的,历年来,风衣都是打响秋冬服饰穿搭战场的第一枪,相信每个女生都幻想过自己穿着风衣,气场强大的时候的样子吧!风衣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一件简单的外套不仅能穿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格,还能穿出不一样的气场感来!风衣可以怎么搭配呢?有哪些高颜值的帅气风衣?底色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底色

黑色是很高级的颜色,黑色系的搭配是备受欢迎的,这件风衣的配色就是非常经典又很耐看的黑色,款式和设计都是偏简约的,这款风衣随便一穿,就能穿出一米八的强大的气场,而且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衣,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颜色搭配了,下面是一条灰色的格子的休闲裤,这身搭配真的“A”爆了!

高颜值帅气风衣 秋冬的风衣搭配分享

很多人觉得紫色是非常显气质的颜色,也是很难驾驭的颜色,如果你觉得自己皮肤不够白,不适合穿紫色,那么这件风衣,你一定可以大胆尝试,这件风衣的配色是相当耐看的深紫色,比一般的紫色更显气质,而且也不挑人,秋冬的时候是非常适合穿这种暗色系的衣服的。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的休闲阔腿裤,气质又很耐看,是职场人士的必选!

高颜值帅气风衣 秋冬的风衣搭配分享

暖色系的服饰搭配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款风衣的设计更加的精致,而且颜色也是非常显气质的,长度的设计也是偏长的,这样的设计不用担心自己驾驭不了,相反的是,随意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的T恤,简单又很好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