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女装店怎么吸引消费者?选址非常的重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3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想要获得更好的成绩,“巷子”就不能太深,尤其对于服装行业来说,店铺的地址是一定不能忽视的,服饰潮流在不断的变化,如何选择的地址“巷子”太深,有可能潮流都过去了,顾客都还没进店,那么你知道女装店应该如何选址吗?今天就和我来看一下女装店的选址技巧吧!

本依凡

实体店的营业额与客流量息息相关,所以选址也不能脱离人群。要吸引人群的目光,进店率才会变高,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店铺要选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只有人群集中的地方才能提高进店率。也可借助邻居的品牌,“捡”一些顾客。选择与合适的业态为邻,与超市、商厦、饭店、24小时药店、咖啡店等集客力较强的品牌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增加顾客重复到访的几率的同时,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服装选择商业街更加有利,商业街在长期经营后,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顾客。因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选定商场后,要选择好的位置,多数顾客会觉得“只有更好的品牌才能占据更首要位置”,从而选择店面位置更好的服装。

女装店怎么吸引消费者?选址非常的重要!

本依凡女装—个推崇本真、追求自我的个性女装品牌,采用天然的面料、舒适的裁剪,全情演绎打破束缚、回归自我的主题。通过简洁、时尚的设计,自然舒适的材质,将女性的自我与不凡演绎的淋漓尽致。Bbfer不只是一种时尚引领,更是一种森女精神,一种自我的觉醒!人生需要不断前行,更需要从自我出发,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不凡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