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怎么进货?童装店进货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8 1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可以发现童装店也是在服装行业里面发展不错的一个支流。有一些人看到它发展不错所以也想要加盟到这个行业当中来。但是有一些人毕竟是优先次接触到这个行业,所以对于它的很多事情都不是特别的清楚和了解,其中就包括看童装店怎么进货,童装店的进货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这个环节影响着创业者赚取收银的大小,所以在开店之前必须要弄清楚。

很多人进货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进货的时候先看价格,这是错误的,价格便宜的往往货品不怎么样,所以,进货一定要先看款式,面料,再来谈价格,顺序不要弄错了,如果你进到便宜的货,产品质量好,但是款式一般,这就会增加你压货、低价卖的风险,成本也会随之增加。

挑货的时候,一定要挑自己一眼看中的,只要自己看的中的,拿回去跟顾客介绍起来也得心应手,相反,自己都看不上,介绍起来也有些费力,所以,自己看中的款式,往往顾客也会买单的。

到了进货的地方以后,要沉着冷静,不要听供货商胡编乱造,要有自己的主见,他们都说自己的货好卖,爆款,但这些货往往要么质量不好,要么款式不好,而且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要根据自己店铺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判断这件该不该进,能不能得顾客欢心,货的销售情况一定要自己把握。

对于可拿可不拿的童装,没有把握的童装,一定要拿百搭色,千万不要为了多一个款,或者多个颜色,顾客挑选余地多一些,去多拿自己看不中的款或者颜色,这样带来的结局就是压货、变成滞销款、低价处理。

进货不可贪多,这是进货中特别要注意的,拿货的时候,要注意拿一些比较好搭配的颜色,也不可贪多,看中的先拿一两件试试水,好卖再来拿货,这样才可降低压库存的风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