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水孩儿童装品牌是启动心中梦想的按钮!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7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行业中,服装行业永远是人们的焦点关注,衣食住行,服装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因此,服装行业商机无限,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创业者加入到这一行业中,但对于新手创业者来说,成功的道路上离不开好的选择。

水孩儿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对于想要进军童装市场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靠谱的童装品牌加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是相对适合的呢?今天,小编就推荐水孩儿童装。

水孩儿隶属于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团化、专业化的童装企业。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研发、供应链管理和销售。目前,嘉曼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数百家童装专店、专柜。公司于1995年创立了自有品牌“水孩儿”,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化童装品牌,“水孩儿”自创立以来以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口碑。

加盟水孩儿童装品牌是启动心中梦想的按钮!

水孩儿品牌产品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包等多个品类,其中羽绒类、牛仔类等在全国消费者中享有盛誉。此外,水孩儿童装在“民族与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国际化”。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每季都会推出相应主题的民族风产品,数年来,该系列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有想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于去实现,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不妨考虑考虑水孩儿童装品牌吧!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