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5日榜单:波司登夺女装男装双冠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8 17:16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从10月21日正式开启的天猫双11预售已曝出一波又一波战报。据悉,作为今年双11重头戏的淘宝直播,预售开启刚过10分钟引导成交销售额就超了去年全天。10月21日0:00至23:59,淘宝直播总观看次数达到7.09亿次,开播播主达到6.67万,直播商品数超过204.1万。

从天猫品牌销售额排行榜来看,预售前两日(2020/10/21 0:00-2020/10/22 24:00),波司登夺得了女装类目和男装类目的双冠军,李宁获得运动户外类目冠军,ubras获得内衣类目冠军,欧莱雅获得美容护肤类目冠军,阿玛尼位列彩妆/香水类目冠军,小仙炖位列传统滋补类目第一,swisse位列保健食品类目第一,百草味位列零食/坚果类目第一……

今日,记者整理了预售前5日(2020/10/21 0:00-2020/10/25 24:00)的最新数据,并制成榜单。对比来看,预售5日后,天猫品牌销售榜与预售前两日的排名并无太大变动,重合率达90%左右。

该榜单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数据机构魔镜市场情报,榜单按照品牌预售金额排名(预售金额指参加双11的产品全额销售累计金额,非定金金额,不考虑优惠券等因素),数据为初步公开信息,未经审计,或存纰漏,敬请谅解与指正。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