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宣布全面升级2018年底启动的“新品牌计划”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3 17:0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南宁王府井奥特莱斯难逃关店万达海外地产正式清零昆明山寨“熊猫餐厅”暂停营业德克士首推自热米饭产品华为发布Mate40系列手机;北京今年提前完成便利店开店任务......

经营近9年,南宁王府井奥特莱斯难逃关店

10月19日,南宁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告知书》,宣布因场地租赁合同到期,南宁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20年10月21日正式闭店。2004年5月,王府井百货正式入驻南宁市新民路华星时代广场,2008年2月,南宁王府井百货就突然闭店撤柜调整,2011年11月,王府井百货才以奥特莱斯店的形式在原址再度开门迎客至今。据了解,此次王府井奥特莱斯撤场之后,将由鼎丰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接手,其9月中旬跟开发商签约,10月起组建工作团队,将打造香港鼎丰·城市奥特莱斯,预计于11月1日试运营。

拼多多宣布全面升级2018年底启动的“新品牌计划”

10月22日,拼多多宣布全面升级2018年底启动的“新品牌计划”。据介绍,“新品牌计划”升级包括:扶持目标加大,2021年至2025年扶持100个产业带,订制10万款新品牌产品,带动1万亿销售额;合作伙伴扩容,从1000家提升至5000家;更大资源投入,百亿补贴、秒拼事业群等拼多多资源倾斜;合作模式创新等。

万达海外地产清零 芝加哥项目套现超5亿美元

10月16日,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股东大会已通过关于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的决议。这意味着,万达海外地产正式清零。万达海外地产的布局可以追溯到2013年,彼时正是万达风头最劲的时候,2013年,万达投资7亿英镑拿下英国伦敦One Nine Elms摩天大楼,此后开启连年海外买买买的模式。然而风光背后藏有隐忧和危机。自2018年起,万达逐步清偿全部海外有息负债。除了芝加哥项目,其余4个项目,万达均在2018年全部出售。

昆明山寨“熊猫餐厅”暂停营业 正牌何时进军中国?

10月21日,据澎湃新闻报道,目前位于云南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的“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已经暂停营业。在大众点评上,《联商网》看到的页面显示是“商户尚未营业”,《联商网》试图拨打页面上留下的电话作了解,截至发稿,未能拨通。虽然只开出了一家门店,山寨熊猫餐厅背后却已经在秘密铺设更大的市场。《联商网》在一个名叫“中国餐饮网”的网站上看到了熊猫快餐的加盟信息,并且是打着美国熊猫的旗号对外开放加盟。

德克士抢滩懒人市场,首推自热米饭产品

继“肯德基要卖螺蛳粉”引起高关注后,又一个西式快餐品牌的零售产品走进人们视野。近日,记者注意到,连锁餐饮品牌德克士首推自热米饭产品,其也开始搭建零售业务体系。两大西式快餐品牌在零售市场的密集布局也让餐饮零售这个近年来餐饮行业内的热词再度被关注。这一赛道突然间变得更加拥挤。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懒人经济”的潜力仍有待品牌餐企深度挖掘。另一方面,就是今年的疫情让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原有的业务模式和布局,并加快推动自身的零售化进程。

北京今年提前完成便利店开店任务

“2020年底,北京将实现每百万人拥有连锁便利店280个左右。”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近日透露了这一数字。这也意味着,北京便民商业布局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每百万人拥有连锁便利店270个”的任务。实际上,北京一直是便利店品牌争相布局的热土。在品牌不断拓展市场时,房租成本压力依然不减。好邻居创始人陶冶表示,租金与后期收益如何平衡仍是便利店行业发展的难题。北京租金适宜的商铺量较少,这对便利店新开有较大的压力。

医药零售集体上市背后,52万家药店正艰难自救

继2014-2017年四大民营连锁陆续上市后,中国药品零售行业或迎来新一波上市潮。第二波上市潮的B面,则是52万家药店在苦苦自救。现如今,药店不复往日的风光。“我们的好日子到头了。”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没少在公开场合“告诫”同行,一语道破零售药店的处境。据中康CMH统计,预计2020年全年,中国药品市场规模约为1.78万亿元,较2019年下降2.3%,将出现罕见负增长;而零售药店市场规模叠加价格下行因素或将出现6%的下滑。

华为发布Mate40系列手机 余承东暗讽苹果

10月22日晚,华为举行Mate40系列手机全球新品线上发布会。华为本次推出的Mate40系列有4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以及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据了解,苹果于前几日正式推出首款5G手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在发布会现场调侃道:“其他厂商(苹果)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做到第三代5G手机了。”

快手IPO渐近

一而再,再而三,仅在10月22日,有关快手上市的传闻就出现了多个版本:最快今年11月挂牌,明年一季度港交所IPO……无论如何,2011年就已经成立的快手,距离自己最大的资本盛宴越来越近了。其实当下的快手一直在加速商业化变现,也许现在就是快手逐鹿资本局的最佳时间窗口。

坚果发布新手机:离开老罗,失去灵魂?

10月20日,久未发声的坚果手机“突然”宣布,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发布年度新产品坚果R2。这场发布距离去年10月31日推出的坚果上一款产品Pro3,恰好约1年。作为曾经锤子手机的子品牌,坚果手机“去老罗化”也已经快两年。2019年1月,字节跳动“接盘”负债累累的锤子科技,将锤子原班人马几乎原封不动“平移”进字节跳动。“坚果手机选在10月下旬发布,应该是想抢食双十一市场。”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认为,如今,手机市场马太效应愈发明显。

iPhone12开售 部分门店iPhone 12 Pro系列缺货

 

10月23日,苹果iPhone 12 以及iPhone 12 Pro正式迎来开售。

而在开售当日,不少Apple Store门店都排起了长队。据梨视频《老板联播》报道,今天上午8点不到,苹果三里屯零售店门口已经开始排队。苹果8点开门迎客,和往年一样,其员工都排队鼓掌欢迎消费者进入。

前来排队的消费者此前都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10点才能进店。据现场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iPhone 12 Pro 128GB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

今天上午,《联商网》在Apple Store杭州西湖湖滨店看到,门店内已经排起了长队。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网上已经进行预约的用户,可进行登记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型号。不过由于部分消费者反映无法在网上预约,湖滨店现场也开通了当日预约通道。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