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3 17:0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0月23日消息,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领投,DCM、头头是道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运营、服务拓展、供应链能力完善和团队建设。此前,粉象生活在2019年7月获得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DCM独家投资。

相关信息显示,粉象生活于2018年6月正式上线,为一家综合性导购优惠返利创业平台,主打S2B2C模式,在上游链接淘宝、京东、美团、饿了么、携程等电商平台的低价供应链,下游再将社交流量整合到平台端,实现人和货高效分发、匹配引擎。

粉象生活经营主体为杭州粉象家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红星。

据悉,上线后一年即实现了超20亿元人民币GMV,上线后第二年平台GMV增长至超100亿元,并累计为用户节省近20亿元。

今年4月底,粉象生活与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四家传统制造线品牌达成合作,共同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道路,促进全链路数字化升级。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