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平台 thredUP 申请 IPO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3 16:54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10月21日,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平台 thredUP Inc. 宣布,已经向美国证监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A级普通股的 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thredUP 主要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和官方网站寄售女装、童装、手袋、鞋子和珠宝等产品,被称为“最值得信赖的二手寄售平台”之一。thredUP 的员工在收到用户的商品后会通过特定的算法进行定价,拍照、上架。

thredUP 表示,本次申请 IPO 是因为投资者对公司新股的需求创下历史新高,但暂时还未敲定筹资规模和区间发行价。本次交易还需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华丽志》今年8月的报道指出,据知情人士透露,thredUP Inc. 计划在2021年初进行 IPO,预计可筹资2~3亿美元,但相关计划和时间安排等仍可能变动。(详见《华丽志》:传:美国二手服装寄售电商 thredUP 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疫情期间表现良好)

2019年8月,thredUP 完成1.75亿美元融资,推动估值增长至6.7亿美元。当时,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二手服饰销售服务能力,完善物流和营销环节。(详见《华丽志》:二手服装寄售电商 thredUP 融资1.75亿美元,与梅西百货等传统零售商达成合作)

自2009年创立至今,thredUP 共计获得3.4亿美元融资,背后的投资方包括:Goldman Sach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Park West Asset Management 等。

在今年9月底,thredUP 的竞争对手、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表示,已秘密提交IPO申请。但 Poshmark 提交申请的时间较此前公布的推迟了一年,据悉是为了专注于推进平台的销售增长和改善业务执行能力。(详见《华丽志》:在售商品一亿件!全球最大社交型时尚电商平台 Poshmark 申请 IPO)

金融数据供应商 Dealogic 的数据显示,2020年初至今,美国申请IPO的公司共计筹集了1140亿美元,远超2019年整年的625亿美元,也是 Dealogic 1995年起追踪IPO数据以来,新上市筹资规模最高的一年。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