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内衣店合作伙伴很重要 创业加盟不如选港莎品牌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2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几年,内衣行业发展迅速,内衣可观的市场前景让很多创业者纷纷加入,开一家内衣店对于投资创业者来说是投资低、低风险的小本生意,现在的内衣店之间竞争激烈,要想在内衣市场里分一杯羹,找对合作伙伴很重要,内衣品牌加盟,小编推荐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港莎品牌内衣

港莎

“港莎棉品”是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内衣连锁加盟品牌,成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经过两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产品以“纯棉”原料为主、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棉品内衣集成生活馆。

港莎内衣这个品牌虽然创立时间不长,但这几年来,凭着过硬的品质与时尚的款式立足于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内衣市场,并且收获了一大批港莎的忠实粉丝,而且也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样拥有好口碑的港莎内衣,选择加盟一定不会让你后悔。

开内衣店合作伙伴很重要 创业加盟不如选港莎品牌

加盟港莎内衣,还有更多的加盟优势与加盟政策扶持,譬如完善的市场运作部门及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的客户扶持队伍,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专业技术指导,并指派公司精英驻点对市场贴身扶持。低投入,高回报,确保加盟商经营过程全程无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