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诗曼芬内衣质量怎么样?诗曼芬内衣加盟政策是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性在选购内衣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知名内衣品牌进行购买,因为知名内衣品牌不仅仅在质量上还在面料上有所要求,这就是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知名内衣品牌的原因。诗曼芬内衣是中国植物内衣第一品牌,有七大植物纤维内衣系列,有着自身的优势同时拥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而对于有些消费者和经销商来讲,没有接触过诗曼芬,并不知道诗曼芬内衣的质量好不好,也不知道诗曼芬加盟的政策,下面就跟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诗曼芬

诗曼芬是中国植物内衣第一品牌,有七大植物纤维内衣系列,天然健康的面料,质量不错,穿着很舒服,款式都很时尚,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

诗曼芬内衣质量怎么样?诗曼芬内衣加盟政策是什么?

诗曼芬加盟有哪些政策?

加盟诗曼芬投资轻松,支付首款收获整店:合作伙伴按规定支付首期投资款(将返还),即可获得品牌经营权、报销装修款、首期铺货商品、整店销售物料,朝夕拥有事业起点,而且你出店面我来装修:各级别品牌店都将获得总部装修赠送,总部将根据实际店面为合作伙伴设计一家形象鲜明的植物内衣品牌店,货物的问题不需要经销商担心,首批产品免费配送让经销商放心选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