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样原因导致约旦服装零售业陷入停滞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1 17:18来源于:商务部
分享:

 

  《约旦时报》10月20日报道,约旦商会服装行业代表表示,今年冬季服装和鞋类进口降至6000万约第,同比下降14%,较去年减少1000万约第。进口下降原因多样,包括约旦多次封锁、消费者购买力减弱、风险预期较高、天气因素等。

  周末销售占约旦服装总销售额的50%。冬季销售准备工作从9月已开始,但目前90%商品都堆积在仓库中。服装零售业陷入停滞,商家亏损严重,应立即采取行动改变这种不确定局面。为增加现金流,弥补员工工资、水电费用和成本,预计本销售季商家将提供折扣价格,导致激烈竞争。

  目前约旦服装零售业约有1.1万家商店,占主要商业中心60%店铺,雇佣5.5名工人,其中93%为约旦人。服装进口国主要为中国(占50%以上)、土耳其、印度、孟加拉国、埃及、欧洲国家。

 

 

 

商务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