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秋季新装上新 再累也要换上一套舒适透气的家居服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5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进入深秋时节,不仅外出服装要更新,家居服也要换上新装,秋天的凉意已经不适合再穿上轻薄的衣裳,秋天的家居服该怎样穿?女人心的新品家居服你尝试过没有?每一次的回家都是每一次享受,让我们换上舒适、透气的女人心家居服,尽情享受这美好居家时光。

女人心

秋天的家居服要换上长款、整套的家居服,就如女人心的这套家居服,简单的领型设计,配以欧式的包边设计展现女性优雅,时尚袖口设计,细致的裁剪,穿着更自然舒适,时尚的印花设计,个性时尚,一切都不再变得简单,舒适的面料,带来更完美的穿着体验,这样的家居服,你爱了吗?

女人心秋季新装上新 再累也要换上一套舒适透气的家居服

好看的家居服能够带来愉悦的心情,消除上班带来的疲惫感,那么女人心的这套家居服你一定要拥有,宽松自然的版式设计,穿着更舒适,甜美清新的印花点缀,简约而不再简单,透露着时尚的气息,舒适柔软的面料,摆脱沉闷的生活压力,回归自然的美好,这样的家居服不入手一件实在太过可惜。

女人心是全面关注女性健康的时尚内衣品牌,以“让爱贴身更贴心”为使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贴身衣物及贴心的服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