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潮流舒适家居服 即使在家也可以高颜值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8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家居服,大家印象中的家居服是不是就是很舒适简约的形象,而且还只能在家穿,其实现在家居服不仅颜值高、舒适的同时也可以外穿哦,比如倒个垃圾或者是去楼下拿个快递都是可以穿家居服的哦,快来跟随小编到Oysho内衣品牌了解一下吧,Oysho内衣除了紧身衣及内衣系列以外,Oysho还推陈出新了其他系列令品牌的产品选择更趋全面完善,Oysho是个充满青春活力与时尚动感的品牌,将每季潮流元素赋予旗下所有产品线,因此Oysho带来了有趣、性感且女性味十足的内衣系列,舒适而休闲的家居服饰以及相应的配饰和鞋履。品牌的宗旨就是满足那些总是喜好用服饰反映自己品味和风格的顾客们。

Oysho

这款家居服是很舒适的,莫兰迪色调温柔视觉感,抛去繁琐的装饰,用简约的线条撞色轻轻点亮肌肤的光泽感,拥抱一季的浪漫与慵懒,面料选择真丝面料上身舒适,热水澡能够冲走不快和烦恼,丝滑的触感可以抚平你的不安和焦躁,用真丝呵护你的皮肤,让柔软多一点为你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潮流舒适家居服 即使在家也可以高颜值

这款家居服看起来就像平常的连衣裙一样,V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衬脸小,格纹的设计复古时髦,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米白色的颜色温柔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舒适,为你带来舒适睡眠是生活,即使是外穿也是很好看的哦,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可以了。

Oysh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