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ucci、UGG 纷纷联手线上线下零售商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2 17:28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 (古驰)近日与英国老牌百货 Liberty London 合作推出2020秋冬胶囊系列。系列作品均以纯素的帆布为材料,单品包括手袋、外套、球鞋、婴儿服等,以标志性的意大利新艺术(Art Nouveau)时期自由风尚(Liberty Style)重新解读 Gucci的经典设计。

为了传达一种复古的记忆,Gucci 艺术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此次使用了此前很少使用的印花图案。而选择与 Liberty London 合作,是因为这家老牌百货同时也是英国著名的印花产品零售商,素以精选全球各地的高级装饰品、布艺和艺术品闻名。

 

 

Liberty London 成立于1875年,迄今已经拥有超过140年的历史,主要出售各类时尚服装,配饰和面料等商品。其位于 Great Marlborough Street 的门店建造于1924年,使用来自两艘三桅帆船的木材建造而成,为伦敦著名历史建筑。

2019年,Liberty London 母公司、英国私募基金 Bluegem Captial 将持有该百货的 40% 股权出售给了以 Glendower Capital 为首的私募基金组成的财团。(详见《华丽志》此前相关报道:私募基金 Bluegem 出售英国百货Liberty London 40%股权,投资回报率达12倍)

 


 

澳大利亚羊皮靴品牌 UGG 近日宣布,与美国时尚电商 Zappos 旗下的线上购物特别体验项目 Zappos Adaptive合作推出独家鞋履系列 UGG Universal。

这个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秉承 UGG 经典的一脚蹬 (Classic Short)和系带短靴 ( Neumel )款式基础上,在功能性上做了创新,比如大号的双拉链,后拉片设计以及可以自由调节的弹力鞋带。这些设计的初衷是为了方便有残疾的穿着者,以考虑更多的多元用户需求,同时也为合作双方提供了获得一手穿着反馈意见的机会。

 

 

据悉,UGG Universal 系列的男女鞋尺码选择从5到18码(美码)不等,童鞋尺码从6到10码(美码),售价范围在130到170美元,2022年前将在 Zappos 官网独家销售。

Zappos Adaptive 项目推出于今年6月,为消费者提供了在线选购单只鞋或自由组合尺码配成一双鞋的服务。目前加入该项目的品牌如下:

 

  • 单只鞋:Converse, Nike, Stride Rite, New Balance 和 Billi;
  • 一双鞋:Puma, Clarks, Kenneth Cole, Reebok, Coach 和 Hugo Boss;

 

UGG母公司、美国户外运动时尚集团 Deckers Brand 时尚和生活方式部门总裁 Andrea O’Donnell 表示,“Zappos 推出的 Zappos Adaptive项目提供的前沿购物体验是在赋能所有的时尚消费者,同时也在鼓励着我们品牌在传承经典设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适应用户需求。我们为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感到非常骄傲。”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