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疫情解封后意大利首个纺织面料展 Milano Unica 迎来2400多名买家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14:14来源于:意大利网站 mffashion,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
分享:

9月8日至9日在米兰展览中心(Rho)举行的第31届 Milano Unica(米兰国际面料展)传递出强有力的信息:团结一致、重新开始、全力以赴、展望未来。

尽管离取得经济方面的积极成果尚有一段距离,但展会的表现略高于预期:有207家企业(其中意大利171家,海外36家)选择在实体展会上展示其2021年秋冬系列。Milano Unica 展会主席 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 说:“总的来说,有2400多名买家到场,其中400名来自海外,来源地以北欧国家为主,此外还有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瑞士和德国。这一数字证实了客户对意大利纺织企业重启的愿望。我们必须将本届 Milano Unica 展会视为新路线的第一步。”

他还表示,有许多寻求创新的企业来到展会现场,他们正在寻找的是独特且高质量的产品。过去,他们更多询问的是那些已经在市场上获得积极反馈的产品,但是在本届展会上,最常出现的问题变成了“你们有什么新品?”。

 

Reda 集团首席执行官 Ercole Botto Poala 也强调:“疫情改变了游戏规则:在 Rho Fiera 参展的这些天就如同在一个新的国家、新的环境中参加一个新的展会。”他表示,参展是一个必要的步骤:“我们必须证明,在面对困难时不会就此止步。”

如果说 Botto Poala一开始担心的是由于出行限制而导致访客数量不足,那么他的这一想法已完全被颠覆:“我们的展位在两天内就接待了100位访客,这一成果相当积极。其中大约80%来自意大利,20%则来自国外。”

为了与困在国内的外国买家取得联系,Reda 集团推出了一个用于处理线上订单的B2B平台。新冠疫情的冲击也不可避免地影响了终端客户的日常生活和消费习惯:“男士正装正严重遭受到危机的影响,由于缺乏穿着机会,分析人士预计该领域将在未来5-6年内持续下跌。

尽管认为2021年“依旧将是复杂的一年”,Botto Poala 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近年来,我们不断推出新产品,并且由于这一点,我们有信心能够保持我们所取得的领导地位。” Reda 集团多年来对可持续性问题的关注和努力也是其优势之一。

Canepa 集团也参加了此次展会,该公司专门生产高端丝绸以及天然和可持续纤维织物。首席执行官 Michele Canepa 说:“七个月的观望之后,我们终于传递出鼓舞人心的信息,得以与一些客户见面。”

尽管人际因素仍然至关重要,但公司早在7月份就打造了一个“虚拟展示厅”,客户可以在此浏览面料。共有63万个面料样品被放在网上以供查阅,借助三维扫描仪,客户亦可得知面料成分。这项创新受到了欢迎:“一些客户已经开始使用该平台,而我们正在推动其他客户去尝试。我们的目标是让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

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 总结说,由于纺织产品具有需要现场展示的特性,展会对纺织品及配饰行业来说至关重要。当前最重要的是不要止步不前,而是要将目光放长远,继续投资展览业务,展望未来潜在的经济和业务发展。

在今年5月《华丽志》举办的华丽志全球时尚创新与投资论坛“华丽云汇”上,意大利家族毛纺厂维达莱第十三代掌门人、米兰国际面料展(Milano Unica)主席 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 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疫情下意大利时尚行业的近况,并分享了他对“意大利制造”的独到见解。

意大利网站 mffashion,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