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健康调整型内衣为什么大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9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起当下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内衣产品,相信会有无数消费者提到健康调整型内衣,而提到健康调整型内衣品牌当中比较受欢迎的那一个,也会有许多人想到闺秘。那么,闺秘调整型内衣为什么能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呢?其原因主要就是以下几点:

闺秘

调性功能突出

健康调整型内衣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具有调整功能,能够为广大爱美女性塑造更加完美的曲线。而闺秘调整型内衣之所以在众多同行当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它的调性功能比较突出。

闺秘内衣在生产方面采用了符合人体力学与人体脂肪学的先进制作工艺,同时又通过科技打造把3D直立棉作为内衣罩杯的主体。符合人体力学与人体脂肪学的先进制作工艺,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在内衣产品的设计方面符合体力结构与脂肪分布,以此为基础研发出来的内衣产品能够用一种自然科学的方式起到聚拢、塑型的作用。而3D直立棉大大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品质与功能表现。

3D直立棉是一种全新环保型面为,具有不变型、不缩水、不褪色等特性,其独有蜂窝状结构又大大提升了产品自身的立体承托作用。何况3D直立棉本身的安全环保性能也非常高,与传统钢圈内衣所采用的海绵相比, 使用3D直立棉作为罩杯主体的闺秘内衣安全性更高。而这也是闺秘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

品质有保障

作为国内知名原创内衣品牌,闺秘内衣在品质上也达到了一线水平。这要得益于闺秘内衣采用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科学生产工艺,有着严格的面料甄选机制和多元化的质量检验监督制度,在整体生产过程中,闺秘也严格恪守国家5S质量标准体系,全方位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影响力广

闺秘不仅是我国知名原创内衣品牌,同时也是亚洲范围内唯一一个会呼吸的内衣品牌,在国际内衣市场上也有很高的影响力。与此同时,闺秘还是一个明星品牌,其品牌形象代言人是有着第一代“琼女郎”之称的陈德容。

闺秘健康调整型内衣为什么大受欢迎?

闺秘健康调整型内衣之所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主要原因就是以上几点。当然,闺秘内衣产品本身亲民化的价格定位也是其受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