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店导购应该具备什么素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8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内衣的重复消费率也变高,内衣市场具有更大的发展前景,有更多的人会选择开一家内衣店,但是内衣店想要好的业绩,就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导购,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内衣店导购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吧!

纤妒

由于内衣的特殊性让内衣店的导购的局限比较小,女性导购更能获得顾客的信赖,内衣店的产品都是比较私密的,且消费者大多是女性,所以在选择导购的时候应该以女性为主。这样不至于在导购员进行导购的时候,让顾客产生尴尬。内衣店导购员更像是消费者的知己或闺蜜,她们和顾客之间在选择何种产品时,可以谈论一些隐私类的话题,从而更好的帮助顾客选择合适的内衣。

任何良好态度的导购就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好感,亲切的笑容、适当的目光接触、合适的音量以及娴熟的业务技能都是一个内衣店导购必不可少的态度。要知道,消费者进店是来消费的,导购的任务是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商品,而不只是讲话给她们听。态度决定一切,很多店铺的回头客,除了对该店产品满意之外,最满意的应该就是店铺导购员的态度了。

内衣店导购应该具备什么素养?

在享受优质的服务的同时,顾客也需要导购给他们答疑解惑,因此导购也要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导购在介绍产品的同时,加以适当的赞美与建议,会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印象,从而促进产品成交率。基础的业务技能大致包括,内衣的分类,尺码,功能,面料,款式以及品牌本身的相关知识。

纤妒内衣有限公司,早前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一线大品牌加工、贴牌、贸易型的传统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互联网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