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做好一个童装店导购?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6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家长对于孩子的生活质量环境更加的关注,很多班都想给孩子最好的,在给孩子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更加慎重,小孩子的材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童装需求也是非常巨大的,很多人看见这一商机,会选择开童装店,但是想要店内的生意好,一个优秀的导购是必须的,但是如何才能做好童装导购呢?这些导购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西瓜王子

礼貌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没有会喜欢不礼貌的人,因此导购首先要做到的一点就是拥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导购要呈现给顾客的职业素养要专业,更多时候让顾客买单的不仅仅是产品的质量,还有导购的服务态度。态度温和、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这才是一个优秀导购应该具备的。

导购最忌讳的就是按自己的喜好推荐产品,要知道每一个喜欢的东西是不一样,你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因此要学会适可而止的推荐,在发现顾客对推的产品没有感兴趣的时候,就不要硬推,不要让顾客决定你是在逼他买。

现在的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比起产品需求,更加注重心理需求,所以在顾客发言的时候,不能只听到一半就打断顾客,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要非常有耐心,不管是对待大人还是孩子,有的导购对小孩子特别没耐性,你不尊重孩子,就不可能让孩子的父母买单。

如何做好一个童装店导购?有哪些技巧?

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导购应该具备的,被顾客拒绝了不能丧失自信,要知道成功就是从千万次的失败中总结出来的,这次失败了就总结原因,思考失败的原因在哪里,下次做好就好了,不能害怕失败就不敢与顾客交流,要大大方方的与顾客交谈。

在专业的导购在顾客面前卖弄学识,也会被顾客讨厌,不管你的知识点有多么丰富,都不要在顾客面前随意卖弄学识。一旦开始卖弄,顾客的心里就会觉得你就成了爱吹牛、浮夸、并且不可信的人,连带着也不相信你销售的产品。对于顾客,我们要学会赞美。特别是对新一代的家长来说,赞美他们的孩子,比直接赞美他们更容易获得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