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酷特智能个性化定制 开启“红领千店计划”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7 10:19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2020年7月8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随着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敲响上市钟声,酷特智能(300840.SZ)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上市发行,这意味着酷特智能C2M定制商业生态模式在资本领域获得公开认可。

酷特智能的商业案例在业界早已广为流传。早在数年前,面对服装工厂之间价格上的恶性竞争和难以解决的库存问题,酷特智能便率先提出做定制个性化服装的战略,此后历时十余年时间,投入数亿资金,最终完成数据驱动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生产模式的落地实践,建立了C2M商业模式的产业互联网生态,由此摆脱了产业链低端的红海,一举重塑了互联网时代的制造业逻辑。

酷特智能总裁张蕴蓝表示:“按照规划,未来我们将通过C2M商业生态体系加大内外赋能,以酷特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产业孵化平台,通过切入单品进而布局一个产业。在布局M端的同时,还将创新C端商业运行模式。几年之后,酷特智能将会拥有横跨众多行业的品牌矩阵。”

张蕴蓝口中的“创新C端商业运行模式”,除了继续做好赋能B端的创业平台外(任何一个创业者,都可以来到酷特智能,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定制品牌,酷特智能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还会加大C端的触达渠道建设,全面打造自己的定制品牌。其中一个重要战略举措便是重生“REDCOLLAR红领”品牌,线上线下结合,让“REDCOLLAR红领”真正变成中国时尚定制***。

REDCOLLAR红领创始于1995年青岛,让每个人都能“穿上像样衣服”是品牌初心。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着红领金装入场,是品牌高光时刻,被誉为“最美奥运金装”,成为一个时代的华丽印记。

进入21世纪后,红领品牌一直在思考:未来什么样的服装才是人们真正需要的,服装行业发展的明天又在哪里?经过潜心沉淀,红领品牌给出了答案——个性化定制。后经历10余年的积累和摸索,红领逐渐由成衣制造品牌进化为新时代个性化智能定制品牌。以客户需求作为驱动源点,把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融入到批量化生产当中,实现流水线上的不同数据、规格、元素的灵活搭配、自由组合,从而在一条流水线上制造出灵活多变的个性化产品。

潜心耕耘25年后,红领品牌在今天再度发力,依托酷特智能强大的智能定制工厂,正式开启“红领千店计划”,在全国拓展品牌加盟合作,众人聚力,一起让定制不再奢侈,让每一个国人都能穿上昔日难以企及的高端定制,引领未来定制风尚!

据了解,酷特智能的“红领千店计划”以“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为指导,在未来将为数以万计的品牌加盟商全方位提供七大服务支持:智能制造,个性化DIY,品牌输出,供应链保障,营销支持、获客引流,运营赋能,多元化服务。力图在全国23个省份,70多个城市内,提供1000+量体师的支持。

在消费者主权时代,对服装行业来说,时尚定制品牌将是行业新蓝海。相信酷特智能借助上市契机,启动的“红领千店计划”,将助力酷特智能快速发展,也为更多服装从业者和时尚创业者,带来创富新机遇!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