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导购如何准确捕捉顾客的购买时机?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5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优秀的服装店导购,从顾客进门以来就要注意观察顾客的一言一行,这样才能给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特别是对于购买欲比较强的顾客,正确的把握好销售时机,才能促进成交率,今天,大家就随丹比奴女装品牌就来分享一下如何正确掌握顾客的购买时机。

丹比奴

顾客的举动是至关重要的,客户一进店,就要仔细观察顾客的一举一动,是以准确捕捉每一个可能成交的机会。当顾客在一件服装的目光停留时间过长时,就说明顾客对这件衣服感兴趣,这时,导购可以立即鼓励顾客试穿,通过试穿来激励顾客的购买欲望。当顾客在一件衣服上仔细摸索时,也可激励顾客试穿,在顾客试穿出来以后,可向顾客介绍这是什么面料以及手感如何等之类的产品知识,这样让顾客进一步了解自己所看中服装的知识,以促进成交。

服装导购如何准确捕捉顾客的购买时机?

顾客进店以后说的每一句话要仔细留意,因为顾客说的话里也隐藏着购买信息,导购员要仔细分析顾客的每一句话,以准确捕捉每一个促进购买的时机,一些顾客对某件衣服左问右问时,这就说明顾客对这件衣服感兴趣,这时,导购可给顾客正确引导,并鼓励他试穿,通过试穿来促进成交。有些顾客是带着目的性来的,一进店就会问这里有没有什么样的衣服,这样的顾客目的性极强,而且可能时间上也很紧张,他们不能花太多时间来闲逛,一旦你觉得店里有他们需要的服装,就直接引导她们进店,然后要一定要仔细的分析他们的话,将精准服装推荐给他,以最快的时间推荐精准的服装,这样对于这类顾客会更快成交。

服装导购如何准确捕捉顾客的购买时机?

以上就是丹比奴为大家分享的如何准确把握顾客购买时机的两个要点,顾客的一言一行是极其重要的,仔细分析以及观察顾客的一言一行,才能针对顾客所提出的问题以及疑惑做出解决,会让成交事半功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