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导购谨记三米原则 提高顾客进店率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4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营服装店的时候,导购员的能力一定要强,尤其是在顾客选购衣服的时候这时候就看导购员的能力,接近顾客是导购员的必经步骤,也是为业绩努力的第一步,如果能够做好这一步,不仅可以有效的帮助交易完成,而且还能提高店铺的业绩额,如果没做好,未开口就会吓跑了消费者,最坏的可能就是永远的失去了这个顾客哦。导购员一定要谨记三米原则,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允硕

三米原则就是说在顾客距离自己还有三米远的时候就可以和顾客打招呼,微笑,目光接触。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对顾客不理不睬,就会导致每天失去3单生意,若平均300元,则一年达32万多。所以希望各位导购,能主动与顾客打招呼。

接近顾客的量大禁忌一定要注意,就是有很多导购员常用的一句话就是“请随便看看”来代替“欢迎光临”,但是并不知道的是这句“请随便看看”的欢迎语正好给顾客灌输了一种“看看就走”潜意识。而且导购员要避免过度热情,当大家逛商场的死后会碰到一些过分热情的导购,老远就会和你打招呼,当你走进店内时,她更是尾随而至,寸步不离,并且喋喋不休地开始介绍她们的服装如何如何。其实有的顾客是很喜欢一种宽松自由的购物环境供他们观赏和挑选,不分青红皂白的介绍反而会让他们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而趁早“逃之夭夭”,所以还是要避免过分热情。

那么接近顾客的最佳时机应该让顾客自由挑选商品但是并不意味着对顾客不理不睬,不管不问,关键要与顾客保持恰当的距离,用目光跟随顾客,观察顾客,一旦发现时机,就立马出击。

允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