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健康知识:平胸会更容易得乳腺癌?男士会得乳腺癌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22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女性在追求身材这方面很是注重,很多平胸的妹子很羡慕大胸妹子,因为前凸后翘,但是经过时间的改变,现在微乳也是一种潮流,当自己很注重身体健康的时候,女性对于胸部也是很看重的,有的人觉得得乳腺癌是胸大的才会有,其实平胸也会得乳腺癌,而且有的男士也会得乳腺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仙黛尔 -chantelle

单纯从乳腺发育的角度来讲,平胸也是会得乳腺癌的,乳腺发育是一个在体内激素尤其是雌激素,孕激素等激素连续或者周期性作用的结果,而且在青春期内,乳腺的细胞在激素的作用下迅速增长,其增长速率堪比癌细胞的增长速率。怀孕之后,在孕激素的作用下,细胞生长速度更快。

平胸,不仅会得乳腺癌,在某些条件下,还会增加患癌风险,目前已经有一些研究结果证实,发育迟缓的乳腺哺乳能力较弱,容易提前退化,也就是说,在泌乳功能完成之前,乳腺细胞就开始死亡,这个叫乳腺提前退化。研究表明,提前退化的乳腺会提供促进癌细胞生长的环境,促进癌细胞的生长。

乳房健康知识:平胸会更容易得乳腺癌?男士会得乳腺癌吗?

有的男性觉得自己身为一个男性是不会得乳腺癌的,其实男性也是有乳房,也会得乳腺癌,并不仅仅只是女性,不过发病率约占乳腺癌患者1%,是相对比较罕见的病,而且发病年龄大约在50~60岁之间,所以到了这个年龄段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乳房的变化。

仙黛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