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与法拉利用同款面料 从“一块皮革 ”看传祺GS4的匠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9 15:15来源于:新快报汽车
分享:

与法拉利用同款面料 从“一块皮革 ”看传祺GS4的匠心

“见微以知萌,见端以知末”,从纤毫入微之处,更能看出其用心。在我们描述一款好车的时候,总喜欢有精美华丽的词语来表达它的设计、它的性能、它的配置,但是第二代广汽传祺GS4却从“一块皮革”的健康之旅,让大家看到了它的用心。

为什么是皮革?在人与车的直接接触中,座椅和方向盘无疑是接触最多的地方,皮革,与肌肤最直接的接触之地,无形中也影响着我们每日驾驶车的质量,关乎着在车内的所触所感所见所闻。

显然,广汽传祺敏锐地捕捉到,并且用心做到极致,而第一步便在于用料的选择。为了打造出最健康的车内环境,广汽传祺在122家优质材料供应商和345种牌号材料中细心甄选,只为挑中适合消费者的皮革。

根据介绍,对于座椅面料选择,广汽传祺有着超过“国标”10倍的VOC挥发物的标准与嗅觉气味标准,同时还要通过拥有国际知名嗅觉评价机构认证的广汽研究院气味工程师组成“金鼻子”团队,对车内主观的气味感受进行行上千次的气味测试,才能最终选定。

作为众多高端日系车的面料供应商,来自日本东丽的奥司维Ultrasuede自然被传祺选中。诞生1970年的奥司维,是一款新型材料,是一种类麂皮的人造革,它既能够赋予座椅优秀的耐磨性和摩擦力,其兼具柔软丝滑的触感和上乘的材质、通气性、透湿性、耐候性、耐磨耗性等特性,还能提供极好的身体贴合效果,一直是顶级的汽车内饰面料。

而在第二代广汽传祺GS4车型上,居然同样应用了麂皮材质作为门板与座椅的面料。“我的材料在使用功能上没有分档次,无论是法拉利用的还是传祺GS4用的,都是一样的。”根据日本东丽工作人员的介绍,传祺GS4使用的奥司维的面料,其同型号产品被应用在了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法拉利等豪华品牌车型上。

“当第二代传祺GS4决定要使用奥司维时,我们都很惊讶。”日本东丽工作人员的惊叹也成为了在场每一位见证者的惊叹。因为,对于一款售价10多万的车型而言,用到豪华车才会用的材料,这意味着高成本。

然而,第二代传祺GS4义无反顾,因为在所有材料甄别中,这个最适合消费者。根据广汽研究院的工程师介绍,麂皮和细腻皮质的搭配,能够营造爽滑的触觉质感,对于夏天身着短裤、裙子的人士,特别友好,能够更贴合肌肤。而且,在太阳暴晒之后,麂皮面料相比普通皮质触觉温度更低,不会出现难以入座的情况。

如果说高档的面料是广汽传祺的诚意,那为打造最符合中国人体态,对座椅型面不断修正,最终打造出第二代传祺GS4的座椅,那就是匠心了。第二代传祺GS4能为驾乘者的腰椎、腰背肌肉带来体验饱满的贴合感座椅,让长期驾驶变得更加的轻松。

同时,第二代传祺GS4还有科技打造全方位健康座驾。其率先提出了“G-HEALTH健康座舱”的概念,实现对用户全场景的健康守护。在PM2.5滤芯的基础上,创新的推出N95级别防护的滤芯技术,配备目前过滤级别最高、具备抑菌功能的HEPA滤芯。今年5月,第二代传祺GS4集齐了“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健康选材、抗菌除菌”5大健康认证,获得由中汽研提供的“5A级CN95健康座舱”认证。

除此以外,第二代传祺GS4搭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合负离子发生器,能够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能高效过滤车内因长期静置、暴晒产生的气味,也能过滤PM2.5与二手烟等。

从“一块皮革”的健康之旅,看出广汽传祺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关心与关注,而这第二代传祺GS4逆势依旧能以月销过万辆的成绩,稳居细分市场前列的原因。

新快报汽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