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本土多家企业产品 入围“中国流行面料”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9 15:13来源于:闽南网晋江
分享:

近日,2020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4届(2021/22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本土多家企业产品上榜。

万兴隆“重出江湖”获得综合奖,凤竹纺织“衣品人生”,海天材料“纱窗”“光感变色龙”“返朴归真”,三福集团“艺术拼接”“纵横交错”“典雅丝”,三六一度“金涤色织大提花”“夜空”“全涤双面布转贴PU格”,向兴“紫苏叶”“梨花夕鸟藏”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赛事评审吸引了全国400多家优秀纺织企业参与,涵盖了男正装、时尚女装、运动装、休闲装、牛仔、衬衫等各终端应用领域的3500多块参评面料,从色彩、纹样、材料、工艺、技术等多个方面集合呈现了2021/22秋冬季中国流行面料产品开发的创新成果。赛事评出了金奖、银奖、铜奖三项综合奖,以及最佳色彩应用大奖、最佳材料应用大奖等六项单项奖。

作为在中国纺织行业拥有20多年历史的权威专业赛事,大赛始终倡导基于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开发理念,多年来持续在赛事及行业中不遗余力地传达前瞻性的流行趋势,助力企业提升创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展望》副主编李晓菲表示,从本届参评面料上能看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有意识地运用流行趋势去做产品研发。企业在做产品开发时可以重点关注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提前做好布局。此外,本届参赛的棉质面料产品,展现了棉产品丰富的多样性,不仅体现在各种功能性的技术开发上,对于产品使用的多元化场景也多有涉足。

闽南网晋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