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浙江男装品牌推荐 浙江男装品牌大全 选择GXG男装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8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男装市场发展的是很强大的哦,在很多时候,刚步入社会想要创业的人都会选择服装行业进行创造,为什么说要选择男装市场进行加盟呢,因为男装加盟门槛不是很高,不需要太多的资金就可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男装店。浙江男装品牌有很多哦,有哪些男装品牌可以选择加盟呢?

GXG

GXG创办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是一家专业从事都市高品味休闲服装经营的设计公司,由Gill和Green两兄弟联手组创与香港银博兴投资公司合资的宁波合和杰斯卡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中国大陆区品牌推广工作,GXG具有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的年轻时尚男性品牌。

浙江男装品牌推荐 浙江男装品牌大全 选择GXG男装

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是严谨的,对待细节是认真的,对待承诺是恪守的,他们关注世界动向,勇于接受挑战,是各个专业领域的精英,并热衷于追求国际化、都市化的精英形象。他们视GXG品牌为存在已久的传统及保守的形象的积极转变。

GXG男装是法国设计风格,也是众多男性会选择的品牌,不过在创业加盟的时候还是需要准备好足够的资金才能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男装店。

GX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