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职业装优雅搭配 春美多女装穿出你的精致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3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性在职场上边因为自己柔弱的形象有的时候会展现出一些弱点,这时候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是强势不仅仅要在气场上改变,还要在穿衣上边做出改变,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职业装的优雅搭配,一起来春美多女装了解一下吧,春美多女装品牌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杭州,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哈尔滨)分公司位于“冰城哈尔滨”中心城区(南岗区),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国际买手、生产、销售、物流信息化为一体的女装企业。

春美多

这款碎花连衣裙是不是很小清新,黄色得颜色清新简约,衣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锁骨显露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好腰线展示出来,搭配一件蓝色牛仔外套,小款的版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很是休闲。

时髦职业装优雅搭配 春美多女装穿出你的精致感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也很好看,碎花的元素复古优雅,上身选择一款白色短袖,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时尚图案的点缀看起来很是时髦,搭配一件休闲西装外套,在早秋的季节很是好看也很休闲,对于上班族来讲,选择这样的穿搭是很好看的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精致。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春美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