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秋季裤装搭配 秋季职业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3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白领吗?不是,我至少公司职员,现在的白领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因为只要是在公司上班的人都可以称的上是白领,但是白领穿职业装吗?还是穿自己的便装呢?我想一般姑娘都喜欢穿自己的衣服吧,这样比较的时尚,但是你不觉得穿正装更加的帅气吗?而且还很显职业感,那么如何让职业装不那么单调呢?明兄女裤教你如何搭配。

在我们印象中职业装肯定是黑白色为主,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采用黑白色的搭配,但是不完全都是黑白色,而是有点不一样的颜色点缀,例如这款黑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吊带衫搭配一件白色小西装外套,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高腰裤,修身的版型非常显身材,而且也很职业。

如果觉得其它颜色的裤子比较显胖,也没有关系,那咱们还是继续选择黑色的裤子,黑色裤子显瘦高腰又很显高挑感,那就来改变下上衣,明兄女裤黑色高腰裤配上一件梅红色衬衫,这个颜色女生肯定能hold住,而且搭配背带裙效果也很错哦,职业感的话就搭配高腰裤,是不是告别黑白色的职业装也很不错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