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气转凉,好看的“秋外套”,你有几件?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13 10:14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你所在的城市是不是在渐渐转凉。下着雨、慢慢下降的温度......增加了几分寒意,几分感伤的色彩,一件外套、增添暖意,让时光不再阴郁,秋季让美丽变得更有层次,好看的秋装外套,你有几件?你知道吗?今年的外套特别的好看。

西纳维思

伴着城市的喧嚣,细雨初歇,碎叶凌乱,静谧的,轻轻的,早起的你、晚归的你,你一定感受到天气转凉的悄然而来,你该添衣了,抵御这悄悄的秋风、细雨。

中长款风衣,气场高挑,叠穿的穿搭效果,很有层次感,面料撞色拼接,主色卡其色经典不过时,门襟处可两穿,双排扣,无里布设计,轻便好穿,侧边开叉。

天气转凉,好看的“秋外套”,你有几件?

高级的米杏色西装外套,单排扣的设计,版型宽松,包容身材,搭配裙子,气质满满,搭配同色系裤子,多了几分干练和率性。

天气转凉,好看的“秋外套”,你有几件?

个性十足的学院风毛衫开衫外套,不对称的图案设计,一边个性logo设计,一边校园漫画系列元素,黑白灰使整个设计图案画面,调性很有高级感,非常适合街拍。值得选购。

天气转凉,好看的“秋外套”,你有几件?

皮外套一直是时尚达人的最爱,街拍凹造型的必备单品,这款皮外套拼接麂皮绒,运用特殊黏胶工艺,平整梃阔,飞行员夹克廓形,搭配工装裤、靴子,简直是好酷帅的小姐姐。秋意渐浓,温度渐凉,你的温度IAmMix27来守候,预防感冒,27喊你来加衣,好看的秋装外套你需要几件,欢迎来IAmMix27全国店铺进行选购!让穿着更舒适!让时尚更简单!

西纳维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