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冬天可以怎么穿 简约时髦职业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业女性的穿衣打扮,不仅是个人品味的体现;走出去的话,就代表一个公司的风貌,所以着装千万不能马虎哦。现在的气温比起前段时间的天寒地冻来说,也是“温柔”了许多,那我们就来看下,这时候的职业女性适合怎么穿才好看吧!

上班一族的穿搭,略有局限,不适合穿过于时髦,不符合大众审美的衣服,像这样衬衫+西装裤+西装外套的搭配就很经典又不会出错,在单品的选择上可以花一点心思,比如选择一件领口如花般簇拥着的白衬衫,会让你看起来更优雅,外套也可以用浅蓝色来代替黑色,给人一种清爽干练感。

一件纹理比较特别的打底衫,搭配黑色打底裤,简繁把控的很是到位。这时候,可以用一件红蓝格子呢大衣作为外套穿着,优雅的红色与静谧的蓝色相结合,为搭配添彩,也为你的着装添暖,比较有韩味的搭配,身为上班族的你喜欢吗?

图片来源:德菲蒂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