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具有个性的连衣裙搭配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9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女生衣橱里面最神奇的单品,不仅一年四季都能穿,还能搭配不出不同的效果,打造不同的风格,连衣裙也是可盐可甜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连衣裙的优质搭配吧!让你的衣橱具有更多可能,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碎花连衣裙搭配个性皮衣,碎花连衣裙温柔,气质更娴静,单穿就是可以轻松的打造甜美风,但是与个性的皮衣搭配,另一种风格就立马出现了,时髦百搭、复古摩登,更加具有个性,帮助你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

C&M

C&M女装的目标客户是18-40岁之间,享受自由、个性和有趣生活方式的时尚女性,充满个性的设计理念、经典的剪裁与极具现代感的搭配、营造时尚女性的独特品味。

C&M女装致力于通过丰富的设计,来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力和搭配能力,打造属于消费者的个人独有风格,同时以充满魅力的个性和丰富的想象力来捍卫时尚,品牌主打“时尚游乐场”的概念,让时尚可爱又充满现代感,成为迎合现代年轻女性的服装SPA!以独到的品味与专业的视角聚焦时尚,做时尚的创造者和引领者,让每一次相遇都成为一场浪漫邂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