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3童装夏日新款连衣裙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连衣裙的美,是由内到外的,每件连衣裙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穿上各式各样的连衣裙,游走在这五彩缤纷的夏日之中,是每个小女孩的穿搭梦想。123童装夏日新款连衣裙,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123

格子元素久用不腻,123童装的这件方格连衣裙,方格元素,经典不过时,线条分明,更有层次感,黄色的主调,清新活泼,无袖设计,在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感,圆领设计,完美修饰脖颈,突显白皙脸型,佩穿在身上,给人一种清新活泼的感觉。

123童装夏日新款连衣裙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这件连衣裙白色的主调,简洁大方,趣味十足的果蔬印花图案,泡泡袖的设计,更显手臂修长,精美的圆领设计,胸口的双重设计,层次感分明,整体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

123童装夏日新款连衣裙 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粉红色对于女孩来说是最受欢迎的颜色,123童装的这件连衣裙,双重衣领设计,更显时尚,加上蕾丝花边,可爱迷人,裙摆的花朵图案设计,简约不再简单,袖口的紧致设计,更显手臂修长,走在人群中,让人眼前一亮。

123童装用最健康、环保、舒适的面料,加上时尚新颖的设计,打造出一件件时尚舒适的童装,123童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123童装将与你一起陪伴孩子时尚快乐成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