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连衣裙时髦搭配 白茶女装呈现夏日的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2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的穿搭是夏季女孩子的首选,有的连衣裙的款式是修身的款式,上身以后很性感,但是有的女生会选择穿一些宽松的连衣裙,上身以后不仅舒适还很好看,一起来跟随小编到白茶女装了解一下宽松连衣裙的搭配,WhiteTea的面料多以棉、麻等天然纤维为主。适宜25-38岁女生穿着,服装跨越性强,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它的颜色以净色为主,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的个性美,WhiteTea代表着中立、简约,强调结构的时尚涵义。陈述的是现代女性个性奔放与风格强调的文化,同时,也用White Tea的品牌文化来表达渴望自我、强调个性的成熟女性对生活的理解。

白茶

这款衬衣连衣裙上身以后优雅休闲,V领的设计将自己的锁骨曲线修饰的很是好看,腰间收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性感的腰身展现出来,宽松的裙摆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很是优雅休闲的一款连衣裙。

宽松连衣裙时髦搭配 白茶女装呈现夏日的美

这款了连衣裙看起来是不是很时髦,波浪图案看起来时髦有钱文,圆方领的设计将自己的锁骨显露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让自己看起来很有腰线,不压个子反而很显高,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时髦大方。

白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