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连衣裙推荐 夏季优雅清新不容错过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29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季了,但是依旧抵挡不住高温的袭来,在这样的气温下,一定要选择一些清凉的搭配,比如夏季的连衣裙,那么有哪些夏季连衣裙的搭配可以选择呢?跟随小编到爱丽娜米罗女装,爱丽娜米罗女装源自意大利的设计团队,精于对服装款式、颜色、面料及配饰的选择,通过每季新推出的时装精品向顾客传递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生活理念,指引现代都市女性对生活更高的追求。ElenaMirò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修身的剪裁,还为更多特殊大码的顾客提供她们需要的意大利风格的产品和服务。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这款衬衣连衣裙是很好看的哦,翻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腰线勾勒出来,裙摆的长度修饰小腿曲线,粉色的颜色温柔知性,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温柔大方。

夏季连衣裙推荐 夏季优雅清新不容错过

这款白色连衣裙是很显身材的哦,蕾丝镂空的设计性感优雅,腰间收腰的设计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迷人性感,白色的颜色清纯简约,将性感与清纯结合在一起,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温柔哦。

爱丽娜米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