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时尚家居服选择简诗 给你高品质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03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的生活怎么能没有一件高品质的家居服呢,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更多人想要足够的独处时光,独处生活不仅可以让人的思维冷静下来,还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精神享受,而高品质的独处时光中,舒适的家居服也会让人放松下来,你的家居服足够舒适吗?

简诗 - jenize

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人们的消费观也随着发生改变,更多人选择享受独处,也更愿意花时间与金钱打造更舒适的独处空间,家居服行业也随之发展起来,简诗致力于带给人们轻松、有趣、舒适、惬意家居服,是家居服品类开拓者。

舒适时尚家居服选择简诗 给你高品质生活

简诗家居服采用舒适亲肤的面料更加舒适柔软,这件家居服使用缎面材质的家居服,丝滑贴肤,上下装的款式,颜色上采用的是明亮大气的黄色,散发出勃勃生机,让人拥有好心情。小翻领的设计优雅大气,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睡衣的高级质感。

简诗Jenizn文胸内裤是隶属于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文胸内裤品牌,主营文胸内裤类产品,定位于高端文胸内裤品牌,是广东著名的文胸内裤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