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苏内之家舒适内衣 闯入你的夏日生活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2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选优质面料,匠心打造自由舒适,在茫茫人海中我只喜欢你,总有一天,你也会爱上苏内之家

真正的高品质,是来自肌肤自由呼吸,苏内之家的每一款内衣,都给你舒适的空间,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够自由自在的呼吸,苏内之家夏日新品上线,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苏内之家

炎炎夏日,女孩们都是穿着轻薄的外衣试图摆脱夏日的热情似火,因此,夏日选择内衣颜色要慎重,要选择浅色调的内衣,苏内之家的这款内衣,紫色的主调,散发浪漫风情,精致立体的花纹装饰,散发出性感迷人的气息,而精选优质的面料,清爽透气,无束缚感。百搭的款式,穿起来简单、自然,即使略微显露也可以很美。

苏内之家舒适内衣 闯入你的夏日生活

浪漫的粉红色调,让肌肤享受甜甜的恋爱,全罩杯的设计,包容性更强,让你的副乳逃无可逃,精致立体的花纹装饰,性感迷人的气息环绕四周,上等优质面料,如婴儿般肌肤的亲肤细腻,无钢圈的设计,丝毫没有一丝束缚感,给予胸部更多的自由。

苏内之家舒适内衣 闯入你的夏日生活

苏内之家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