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常用的面料有哪些?现在流行哪些内衣面料?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8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对内衣的追求,内衣面料决定了内衣的性能,一个好的内衣决定了内衣到底受不受欢迎,不同面料的内衣的舒适程度自然也就不同,而且面料种类比较多,为了让大家挑选到合适的内衣,今天就让欧诗雨内衣为大家科普一下内衣常用面料以及他们的功能是什么,以及现在流行

面料有哪些。

欧诗雨

真丝内衣:以轻盈柔软闻名的真丝是生产内衣的首选面料,真丝的独特性深受女性的青睐,真丝内衣除了有着极佳的舒适感意外,还有着一定的保健功能,因为真丝的透气性和吸湿性都是很优秀的,对人类调节体温起到重要作用,真丝织品曾获得人类“第二批赴”的称号。

丝绒内衣:想必大家听过丝绒内衣的有点少,即使丝绒内衣问世的时间不长,但是具有棉质不具备的优雅与尊贵以及纤维不具备的滑爽感,一般在丝绒上边还有绣花工艺,当前丝绒内衣也是比较流行的款式。

麻类纤维:麻纤维是从麻的茎秆中提取出来,虽然质地略粗而且容易变皱,但是透气性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在夏季麻类纤维的内衣带来凉爽感,除此之外麻比较耐磨且富有弹性,是比较受欢迎的内衣面料之一。

内衣常用的面料有哪些?现在流行哪些内衣面料?

棉质内衣:棉质内衣是大家常用的内衣款式,棉质面料有吸汗透气的作用,关键是保暖性跟舒适感都很棒,很适合冬季穿,而且也可以和其他纤维面料混在一起制作,可以让内衣具有更好的支撑效果。

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天然纤维环保健康面料,欧诗雨养生内衣采用高品质的LYCRA徕卡、负离子生物磁疗、矿石纤维等高科技素材,国际最新科技无痕迹渐层编织法促进细胞代谢,活化细胞,从而加速细胞内废物和有害物质排泄,关爱女性健康之名,拯救万千女性的养生内衣,这样的内衣是很受欢迎的哦。

欧诗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