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夏装针织面料成交下降 价格稳中下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夏装针织面料成交继续下降,整体市场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夏装针织面料成交继续下跌,价格稳中下跌。

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夏装薄型针织面料成交仍有下降,因需求锐减,价量继续下跌。涤纶长丝类夏季针织面料现货上市量继续下降,针织T恤两面弹现货上市量继续下降,成交批次和批量继续下降,大众花型库余面料优惠促销力度加大。因上游聚酯原料价格依然下跌明显,涤丝价格和涤纶坯布价格下跌,拉动涤纶类成品面料价格回落。中小经营户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夏装针织面料现货上市下降,观望心态增浓。

连日来,夏用的各类以涤纶FDY长丝针织为主的针织两面弹、针织四面弹T恤布,虽挂样上市款式众多,但继续成交的只有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淡销的花型面料明显增加。

涤纶FDY50D—75D泳装T恤运动装偏薄型面料,处于间断性小批成交,加单批次款多量小,仅有部分专业大户仍陆续有全涤泳装面料批量外贸成交,但成交已明显不足。以118DFDY针织印花两面弹、118DFDY抱70D氨纶针织印花四面弹,新风格花型面料局部性成交仍显走畅,但多数经营门市成交都明显下降;以118DFDY针织印花两面弹局部规模性经营门市成交量亦有下降,118DFDY抱70D氨纶针织印花四面弹局部性小批量多品种花型搭配性成交亦有下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