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针织面料的睡衣舒服吗 保暖又时尚的针织款睡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8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象一下,在萧瑟的冬日里,回到家中泡一个热水澡,穿上一身保暖又时尚的睡衣,瘫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真的是无比的惬意。所以啊,有一件好看的又保暖的睡衣是多么的重要。那么冬天穿针织面料的睡衣舒服吗?这是当然的哦!针织面料保暖性极强,舒适感也是满满,更是为睡衣的风格增添了多样性。娜摩米保暖又时尚的针织款睡衣,值得你拥有! 

娜摩米

颜色十分高级耐看的这套灰色针织款睡衣套装,采用北欧简风情的版型设计,融入白色的条纹,带来满满的轮廓感,加上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满满。并且高级灰色更是提升了这套睡衣的耐看性!绝对是一款保暖又具高颜值的睡衣套装。

针织面料的睡衣舒服吗 保暖又时尚的针织款睡衣

娜摩这款米白色的针织睡衣套装,颜色非常的清爽,加上POLO衫式的翻领设计,给人少女、俏皮的感觉,而且针织带了的竖型条纹的纹理设计,让这款针织面料的睡衣套装变的更加的时尚养眼。作为家居服也很精致,出门倒垃圾也可以美美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