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发黄怎么办?内衣如何放置?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7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拥有一款舒适的内衣一向都是大家的追求,当自己的内衣经过长时间的穿戴就会发现自己的内衣有点发黄,这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有的时候只是因为你清洗内衣的方法不对才会这样,那么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内衣发黄怎么清洗干净,怎么才是正确的放置内衣。

简奢一派-JASHEPA

清洗发黄的内衣时,可在水中加入食盐,浸泡一小时后再进行清洗。也可以在发黄的位置倒上几滴白醋,使内衣变白的同时还可杀灭细菌。清洗过后的内衣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易导致其发黄褪色,可在室内有阳光散射的位置晾干。

那么内衣如何放置呢?

存放内衣的地方要干净,也不能潮湿,不然内衣穿着很容易得病的,而且内衣放置的时候也是有很大学问的,不是说你随便放就好了,随便放的话,内衣很可能出现罩杯有折痕啊之类的,所以大家都知道罩杯要是有折痕,那么内衣就不能穿的了。所以放内衣的时候要先把内衣扣子扣好。然后把肩带收到罩杯里,在调整一下罩杯,然后把内衣向上对折后收纳,或者是可以放平,只要不让内衣受伤就好。

简奢一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