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内衣穿出好身材 都市新感觉给你全方位呵护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17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对于每个女性来说不仅仅是一件贴身衣物,更是展现个人性感魅力的身材利器,因此,各式各样的内衣款式浮现于内衣市场中,为了迎合大众女性的喜好,很多内衣工厂会在内衣上添加一些功能或者面料,比如性感的蕾丝、美型塑体等,都市新感觉也是抓住了女性这一心理,采用精心挑选的面料,精湛的工艺裁剪出一件件大受欢迎的内衣。都市新感觉秋装上新,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都市新感觉

蓝色色调的选材,在视觉上就享受到清新感,宽肩带的设计,不易滑落,全罩杯的设计,包容性更强,蕾丝的增添,更加性感,配饰的点缀,简约而不再简单,纯棉的面料,带来了极致的舒适体验,无钢圈的设计,束缚感顿时消失,整体时尚性感舒适。

好内衣穿出好身材 都市新感觉给你全方位呵护

红色一直以来是中国的象征,这款大红色内衣,享受着完美的视觉冲击,细肩带的设计,搭配任何衣物都不在话下,胸前的系带交叉设计,更好的聚拢胸部,展现傲人魅力,针织的设计,更显复古韵味,配饰的点缀,增添了时尚感,这么一件有着经典韵味的内衣,值得拥有。

好内衣穿出好身材 都市新感觉给你全方位呵护

都市新感觉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专业的设计师,以“简约、健康、时尚”创作理念,打造了一个广受消费者认可的快时尚内衣品牌,引领内衣时尚发展的新潮流,做到真正的快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