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雀云裳女装品牌 民族文化服饰的传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27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民族文化博大精深,年轻人越来越怀旧,很多服装品牌都在设计中加入了民族文化因此,在服装的选择上,他们很喜欢带有古风风格服装,像雀云裳这种具有浓厚的文艺民族风格的女装品牌更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通过服装的方式让中国民族文化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雀云裳,以生活为剪,艺术为裁,裁剪出一件件浓郁的文艺民族化的服装。

雀云裳

雀云裳在服装行业中已经发展多年,在面料上进行严格的筛查,独具一格的印花和刺绣就是民族风服饰的标志,雀云裳正是抓住了这一点,用精湛的工艺设计出一件件带有浓郁民族风的服装,也正是这一点与众不同的设计,才能成为服装行业中的佼佼者,雀云裳以品质高端、价格亲民、款式多样的几大优势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竞争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雀云裳女装品牌  民族文化服饰的传承

雀云裳以杨丽萍特有的艺术视角,将当代民族艺术语言编织其中,将自然之美融入生活的点与面,将舞台上唯美的艺术元素融汇进每一个生活物品中,有一种美,叫杨丽萍,有一种服装的风格,叫杨丽萍我们不是去开创一种内格,一个品牌!是去传承与发扬这种已有的风格与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